Monday, July 19, 2010

7月19日(害怕)

今天是他的生日,我不知道昨天他和我说的话是暗示我去帮他..

我真的不知道,是我太不了解他吗?

你的心是怎样的?我真的不懂...我好害怕..

为什么她要回来?我害怕得连饭都不敢吃..

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我没有勇气去面对..

你知道吗?

相信,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么?劈腿,你可以远离我的生活么?

开心,你可以守护我么?害怕,你快走吧!

一切都来的太快!我不想这样,这不是我要的结局啊!

为什么?!为什么?!真的好希望是自己多心...

在观察一段时期吧...如果相信自己的直觉,那这次是真的要彻彻底底地放弃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