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7月18日(就是这样)

好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...

现在有心事可以和老婆说了,不用自己承担,有聆听者就是特别不一样..

老婆啊,谢谢你啊...

其实,我好讨厌我3姐,什么都和我说钱,还有叫他男友收声咯...

帮自己女友是没错,可是也要看下事实上是谁错,如果是我就不要出声..

他还要扮什么好人来做和事佬啊!以为自己很dim咩!鸟!

这个姐姐又懒又喜欢欺负我!镇的很不爽咯!

还有!为什么现在的人想法那么古板?!

我只是想要我老婆来我姐过夜,都是女生阿!怕什么嘛!!

奇怪叻!还是觉得我会带坏他...

说真的,感觉上自己在别人心中好像是那种坏坏女...

有点不喜欢这样,他们太不了解我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