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我爱你



发生了好多事~~

这叫做有缘无份吗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~~

真的好爱你~有时候想到会和你分开的时候会想要哭~~

我看到自己的电话还有你每次买给我的巧克力,就会想到你~觉得自己很幸福~

可是偶尔也会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~~还是为了要我帮你做工而已~

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,我知道你很生气我~~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对着你,我会莫名的生气,可是这

种小气只会发生在你身上,使不是觉得很不公平?没办法~因为我爱的人是你~~

如果有一天你选择要放弃我了~请你一定要告诉我~~因为我没有办法去适应没有你在的日子~~

现在想起~~真的好想哭~~有时我会很讨厌你~讨厌你不在乎我~讨厌你不够关心我~讨厌你骂我~

讨厌你请别人吃东西~讨厌你逗别的女生~~

只是这样,我只想要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~~只是这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